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泰成.溪水湾创意盆景,手绘风筝4月9-10号等您来约!

房天下  2016-04-05 10:32

创意盆景,手绘风筝4月9-10号争相等您来约!

小湾偷偷告诉你:上周手绘风筝大战完美落幕!但是很多小朋友意犹未尽,本周9、10号相约溪水湾再续手绘风筝缘,除此之外盆景大战即将开启!

上周小湾完全招架不住,上百份的手绘风筝竟然不够用,为了让大家玩尽兴,本周9、10号继续上演亲子手绘风筝大战!

手绘风筝完成后可以在小湾外部广阔天地放飞梦想,场地足够大,到底多大,先晒几张图,让你开开眼。

现场除了手绘风筝DIY外,还有创意盆景制作奥,都是亲子互动型活动,数量有限赶紧带着您的家人报名参加吧!

小湾还精心为亲爱的您和您的家人准备了儿童娱乐设施,室内室外都有奥!

现阶段泰成•溪水湾项目高层洋房火热入会正在进行中!100元即可成为泰成•溪水湾准业主

除了可以成为泰成•溪水湾尊贵业主,还有丰厚大礼领取奥!赶紧动动手指转发吧。

泰成•溪水湾期待您的到访!

详情咨询:0371-60878777

市区营销中心地址:新郑市人民路体育场北门西侧

项目地址:新郑市107国道与郑韩路交叉口(西城大桥)向西200米。

扫扫有惊喜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